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擁有天使般臉龐和魔鬼般身材一直以來都是女性所追求的,然而,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縱使有中國女性80%以上的人都在問平胸怎么辦,也并不是每個愛美的女士都能如愿以償。專家提醒:積極行動,掌握正確的方法定可以為自己的美麗加分!下面就讓呆小狐給大家講講如何隆乳豐胸吧。 隆乳豐胸術,又稱隆乳術或豐胸術,是通過植入醫用材料或移植自身脂肪組織,使乳房體積擴大、形態豐滿勻稱,改善女性體型、恢復女性特有的曲線美的一種手術。乳房發育欠佳的女性雖然乳房過小或扁平,但因乳房組織結構完整,皮膚完好并有彈性,可以擴展,進行隆乳豐胸術容易取得良好的效果。 1.自體脂肪隆乳豐胸術 加入再生細胞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高,不易壞死、液化,脂肪顆粒不容易形成硬塊。效果逼真自然,安全性高,但仍需要選擇技術好的機構進行手術。 運用自體脂肪 隆乳豐胸其生物學特性優于硅凝膠等人工的組織代用品、異體或異種材料。自體脂肪豐胸往往是在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臀部等)抽取脂肪,而這些部位往往也是影響體形曲線的敏感地帶,因此,自體脂肪豐胸的同時還能收到瘦腹和瘦大腿的效果。 由于注射移植的脂肪存在吸收的問題,在被吸收的脂肪中,70-80%會在一個月之內吸收,20-30%會在三個月內吸收,5-10%會在六個月內吸收,之後吸收的就微乎其微了。所以注射6-12個月後可呈現出較終效果。 2.假體隆乳豐胸術 硅凝膠乳房假體是一種有機硅化合物聚合體,為粘度極高的聚二甲基硅氧。目前常見的植入手術多從腋窩頂部,平行于腋窩皮膚皺紋切開。沿切口切開皮膚及皮下組織,順乳頭方向剝離深面的結締組織至胸大肌後間隙。植入乳房假體于胸大肌下。縫合切口。術後加壓包扎,假體植入手術效果較好,但恢復期較長。

接受臺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高雄Motiva魔滴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中BRAVA波娃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桃園抽脂隆乳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中Motiva魔滴豐胸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基隆柔滴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爆火搞笑語言大全 一、“用一句話來形容你的罩杯。”“隨爹!” 二、今天跟一個朋友友盡了,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人,他竟然拿我的充電寶給他的充電寶充電! 三、為什么求婚非得單膝跪地,因為雙膝跪地那是上墳。 四、爸媽叮囑我不要早戀,說得好像我真有人喜歡似的。 五、早知道這是看臉的世界,當初就該拿上學的錢去整容了。 六、“長得丑但身材好是一種什么體驗?”“背看傾國傾城,正看憂國憂民。” 七、和老婆上街,遇到一女子用日語和人打電話,不禁好奇的多看了兩眼,結果老婆揪著我的耳朵說:咋,硬盤里有她? 八、今天給我媽發了一個一百元的紅包,她問我為啥點不開,我說你再試試,又發了一個一百的,然后她把兩個都收了。 九、我一直喜歡氫氣球,尤其是點火看到它爆炸的瞬間,感覺特刺激!如果不是紗布包的太多動不了,我一定帶大家一起玩! 十、吃著吃著停電了,我連忙扒了兩口飯,突然燈亮了,我驚呼: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扒拉拉能亮? 十一、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十二、語文考完了,我哭了。數學考完了,我發現我哭早了。 十三、還說什么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工作后就連一場說走就走的下班都不行。 十四、考試這事兒,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九十分就沒辦法了。 十五、古時候主賓會面,當主人拿起茶杯,客人就該說告辭了。在現代,兩人見面,當一方抽出手機,另一方也應該說該走了,這是現代社交基本禮節。 十六、對于某些人來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是吃,第二快樂的是待會再吃。 十七、羨慕那些腿短的人。被子橫著蓋豎著蓋都可以,冬天覺得冷還能對折起來蓋。 十八、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十九、你根本不是喝水長肉的易胖體質,你是吃了一堆東西后轉身全忘光,以為只喝了幾口水的健忘體質。 二十、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哪天喝多了你跟人聊什么。 幽默搞笑的語言 一、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 二、十多歲的年紀,有人脫了單,有人脫了貧,而我卻脫了韁,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貨的道路上狂奔。 三、“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四、雖然經常被老婆打,但蒼天可鑒,老婆并非是不講理的人。每次打之前,都會征求我的同意,我說不同意,她就打到我同意。 五、上帝把智慧撒向人間,機智的我撐了把傘。 六、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長得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七、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八、四海八荒,我一女子,來到凡間,只為渡今生的一個劫:窮。 九、平時最喜歡開勞斯萊斯和賓利,和朋友出去玩的話是開保時捷,如果是要飆車首選法拉利,當然最愛開的還是玩笑。 十、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卻還在。 十一、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十二、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上面印著“我要漲工資”,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沖著老板。終于有一天,老板也買了個杯子,上面寫著“滾蛋”! 十三、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十四、轉眼又快過年了,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2018年就給我整反了。 十五、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十六、媽媽說過,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我一聽,哎喲,別人的老公,想想就刺激。 十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八、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九、我要做個臭豆腐一樣的人,聞著臭吃著香,這叫內涵。 二十、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直到后來我買了包薯片。 妙語連珠的搞笑語言 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錢包那么小,你能走多遠。 二、據說:情場上剩下來的有兩種人,沒有錢的男子,不會包裝的女子。 三、太久沒有接吻,連吃個鴨舌都會感到溫柔。太久沒有牽手,拿個泡椒鳳爪都會感到顫抖。 四、人家喝了點酒是梨花帶雨的樣子,你喝了點酒跟梁山好漢上身似的。 五、單身的唯一理由是丑嗎?不,不光自己丑,還總是嫌別人丑! 六、以前總想著要脫貧致富奔小康,誰能想到事到如今只脫了發。 七、魯迅說: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可以收費了! 八、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九、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多買吃的給我,等老娘吃飽了才能有力氣打死你。 十、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 十一、十年前小學生吃辣條,大學生喝咖啡,十年后小學生吃哈根達斯,大學生吃辣條,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吃辣條的還是那些人。 十二、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十三、喜歡就去追唄,管人家有沒有男朋友干嘛,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嘛。 十四、男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貂蟬,女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渣男。 十五、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有多丑,我們都知道。 十六、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并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的嘛。 十七、如果不能美得驚人,那就丑得勾魂吧! 十八、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是一根棒棒糖就能哄的,至少要三根。 十九、“考上清華的那一刻,你的感覺是怎樣的?”“鬧鐘千萬別響!” 二十、有些人表面見多識廣,背后卻連小豬佩奇都沒看過。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男孩生日文案朋友圈 1、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3、別人生日都吃長壽面,我生日卻吃掛面。 4、生日提醒我自己離死去又近了一年。而情人節提醒我自己離獨自死去又近了一年。 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6、再不努力,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8、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9、今天我生日,謝謝你們都不記得…… 10、今天我生日,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么? 11、有木有和我同天生日的 10月9日 有的請舉手 預祝我們生日快樂吧 12、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13、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吖。謝謝那些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送我禮物的人,謝謝謝謝。哈哈,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能過得更快樂。 14、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15、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16、愿陽光帶給我光亮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只有系統是愛我的,記得我生日。 1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0、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21、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22、生日的意義在于你在乎的人陪你一起過。 23、今天是冬月初六,祝我生日快樂吧。 24、我生日的時候,不喜歡別人祝我生日快樂,你讓我快樂我就快樂,還有沒有一點大哥的主見了? 25、生日快樂啊。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我可以有朋友,同學,閨蜜,愛人,死黨,家人,我真的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26、給自己生日說的話再過幾天就是我的公歷生日了,很平常,很普通。 27、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28、祝同學們全都能夠有好的成績!!祝我生日快樂!!加油!高考! 29、生日那天,能不能在我身邊陪我。 30、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自己生日怎么發朋友圈文案 1、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愛你的人,即使遠隔千山萬水,哪怕日久年深,感情只會更加濃烈,沁人心脾…祝我生日快樂。 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4、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5、光棍節祝自己,節日快樂,生日快樂。 6、生日快樂,以后我生日也要發朋友圈,這都是套路,這樣子就會收到很多紅包。 7、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臭男人,你要陪我。 8、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祝我生日快樂。 9、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10、我想找一個能把我出生到現在的生日的禮物都能補齊的男人。 11、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各位婊貝和老趙同學~ 1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13、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不聲不響、卻又光芒萬丈的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 1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1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16、才想起今天是我生日,可笑的是一個記得的都沒有。 17、還有十九天就到自己生日勒,看來今年要自己一個亽過勒,悲劇 18、今天我生日,謝謝你們都不記得…… 19、祝大家圣誕節快樂奧!!昨天的平安夜我過得很平安,明天就要過生日了,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20、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21、雖然只有我自己呀,但是也要祝我生日快樂, 22、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奮斗。祝自己生日快樂! 24、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今天弟弟生日!祝弟弟生日快樂!后天就是我生日啦! 26、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面人生,于艱難處尋覓快樂,于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8、明天我生日大家祝我快樂好嗎? 29、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30、今天我生日。第一個收到的竟然是爺爺奶奶的祝福。 祝愿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朋友圈 1、耳畔傳來的音樂已經聽不清楚,越來越模糊,越來越遠。一個沒有燭光,沒有祝福的——我的生日,任由我自己一個人在寂寞中度過。 2、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劃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愿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3、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游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么簡単。祝自己生日快樂。 4、再過幾天我生日,那么多的祝福都不如他一句我想你了。 5、祝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6、今天生日,沒人記得,自己買了個雞蛋吃,祝自己生日快樂,順便安慰下自己,他們只是太忙了而已…… 7、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8、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要長大要不負眾望,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祝自己生日快樂。 9、生日?背后藏著得一定是快樂么。如果愛得他不在,會快樂么。渾身很冷! 10、又長大了,我應該更成熟了!加油! 11、今天生日,只有騰訊記得,讓我該說什么好。 12、12點鐘聲響起,又老一歲了,讓人不得不感嘆青春的流逝。耳畔仿佛又響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后悔,感謝爸媽,感謝各位童鞋,感謝有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我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16、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1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9、又尼瑪老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祝大家國慶快樂! 20、本命年總算過完了,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祝我生日快樂。 21、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感謝多少年前的今天那個偉大的女人生下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3、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24、國慶今天我生日祝福我吧。 25、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26、我的生活很簡單: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有許多可愛的同學,有和藹的老師,有愛我的家長,還有……還有一個我,這就夠了,只要這些就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28、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29、早上醒來,鋪天蓋地qq消息迎面而來,全是祝我生日快樂。才想起今天是我公歷生日,哈哈,按我家傳統,我是過農歷的喲~ 30、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如果有來生的傷感句子 一、如果有來生,再遇見你的時候請一定要刮起大風,這樣流淚的話我也好有個理由。 二、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三、有一些人,他們赤腳在你生命中走過,眉眼帶笑,不短暫,也不漫長。卻足以讓你體會幸福,領略痛楚,回憶一生。 四、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五、在一段感情里,如果你總是扮演妥協的角色,就早點結束吧。好的愛情,不該讓你如此糾結。千萬別以為你退一步會海闊天空,有時候只會讓你傷得更深。要記得,如果你累了,就早點放手吧。愛本不該是這樣子,別勉強自己。 六、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就像我永遠過不去的一個坎,總是下意識看看你的近況,過得好不好,睡得是否安穩,心情是否晴朗,卻連一句問候也不敢逾越。有時候想念就像突然聞到跟你一樣的香水味。沒聞到的時候不那么深刻,突然味道跑出來卻沒來由的想到哭。好想你,也想忘了你。 七、最痛苦的一種再見是從未說出口,但心里卻清楚,一切都已結束。 八、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九、其實想想,離開你的日子也好,雖然沒有驚喜和心跳,同時也不用再擔心失去和摔跤。 十、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十一、只要結果是美好的,過程多痛苦我都不介意,我介意的是只怕最后等到的不是你。 十二、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三、其實,人都是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舍。最后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十四、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十五、我終于不用每天盯著手機了,我終于不用每天和你聊天聊到半夜了,我終于不用每天提心吊膽你會離開了,我終于在晚上睡不著了,我終于每天都有理由讓眼淚流出來了,我終于失去你了,終于又是我一個人了。 十六、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到后來,卻只打動了我自己。 十七、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八、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但是你不找我,我又很酷,所以我就不和你說,然后把它們拆成很多句,和無聊的每個人都說一句,到最后我把故事說完了,但終究沒人懂。 朋友圈傷感的句子心情文案 一、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二、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三、最令人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四、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適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五、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六、你只是一場我做了好久的夢,現在提前醒來,有些木訥,有些不舍,可我哪能一直像個要糖吃的小孩兒追著你跑,太疲憊,所以要放你走了。 七、在青春最好的年紀,你可以愛一個人,但不要等待一個人。你可以去毫無保留的愛人,就算是愛錯了,摔倒了,大不了拍拍灰塵繼續往前走。但千萬不要停留在原地,毫無期限的等待某人。等待的往往不是愛,而是糾纏虛耗。青春擁有的就是激情,激情耗盡了,人就老了。 八、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九、我們似乎都忘了那段感情,我忘得刻意,你忘得隨意。 十、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一、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那些隨時可能失去的依靠。 十二、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十三、我難過時不喜歡說話,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不需要安慰,我喜歡一個人站在窗邊望著遠處發呆,我喜歡一個人毫無目的的走著,一個人哭泣、一個人擦淚、一個人難過、一個人分擔。看到眼前的視線模糊到清晰,清晰后模糊,反復不停。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只是一個人。 十四、我們就像小丑,嘻嘻哈哈的度過每一天,即使落下眼淚,也會被人覺得是眼睛進沙。 十五、其實,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好的脾氣;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個愿意遷就你的人,請記得別磨光了他的感情。 十六、時間不會改變痛,時間只能適應痛。 十七、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十八、別人做得越絕,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時候,你應該感激那些毫不顧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過于死徹底。 一個人心酸傷感的句子 一、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二、你教會了我如何去奮不顧身的愛,也教會了我別再輕易就愛上一個人。 三、我想了一千遍一萬遍和你在一起的樣子,又覺得,這輩子還是不要和你在一起了。 四、刪一個人不一定是不喜歡,也可能是太喜歡了,可越是喜歡就越是恐懼未知,當對方不能給出更多的行動和承諾讓你堅信這份感情的時候,就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五、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六、從前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慟哭,后來才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七、假如你不懂我,那錯的永遠是我,不必驚訝,連解釋都是多余。 八、有人說,再冷的心終有被捂熱的一天;可是,他們忘了,再熱的心,也有被凍傷的那天。 九、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就是放棄了做朋友的機會,只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十、雖然有些愛,可能不會走到最后。但是曾經一起經歷的過程是真的,喜歡你是真的,開心是真的,最后的難過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一、當生活不再會有什么驚喜和感動,會發現孤單其實就是自由。 十二、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三、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十四、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十五、我學會了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自己所有的想法。 十六、失去比得不到要可怕的多得多,因為它多一個過程叫曾經擁有。 十七、明明愛的至深,明明不想忘記,可是只有心碎的聲音,卻喊不出你的名字。 十八、我最信任的人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乳房下垂矯正方法恢復女人性感曲線 台中柔滴豐胸呈現效果 台北天生乳房發育不全手術常見問題乳房下垂怎麼辦呢- 彰化BRAVA波娃豐胸手術後會硬梆梆嗎 高雄蜜桃絨果凍案例說明

arrow
arrow

    t62erk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