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張悅然:張悅然經典語錄  1、這是生猛的愛,動得那么厲害,像是一只你根本握不住的彈跳不止的脈搏,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如何平息。  2、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3、時間和擁抱,誰給得起。一直給,不離不棄。一支煙,一場上下電梯,一枕黃粱的夢。  4、夢想是值得每個孩子每時每刻憂傷的念頭。  5、愛時的潮濕在愛后的晴天里蒸發掉,沒有痛痕。  6、我覺得我的青春縱身一跳,消失在一個沒有名氣和回音的山谷里。  7、他橫在她的腳下,像是一條隱約不見、細微得不值一提的小溪流。她跨越,離去,然后漸行漸遠。  8、我微笑著,冷漠地看著身邊的每個人,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點。我已忘了怎樣去哭。  9、一個人坐在角落里,我面無表情地靠著冰冷的墻壁,汲取著手中熱茶的唯一一點熱量。  10、島其實是海洋的一塊傷疤,海洋漫過來,只是想要覆蓋它,使它再度平整,光滑。所以,請不要害怕。  11、她在我的左邊,在我的右邊,在我的無處不在。  12、愛和人的關系也許就像鞭子和被抽起的陀螺,它令它動了,它也令它痛了。  13、別去看他在哪里,疼我們要閉上眼睛,只靜靜聽那颼颼的風聲,那是鞭子和陀螺在一起歌唱。  14、她美好而繁盛,她是他的.  15、毀是我的一個傷口 他不可見人 或者說他可以見人 可是有著這樣一個傷口的我無法見人  16、我多么愛你。可是這愛卻是飄在半空中的繩索,半截的梯子。無論我多么努力的仰望,都無法觸摸到真實的你,所以我只能選擇放棄,原諒我的懦弱……  17、時間不能回還,而做過的這些事,像是已經深深打下去的樹樁,如何能視而不見。  18、那些愛被我像壓歲錢一樣藏了又藏,直到最后再也想不起來放在了哪里。  19、我用盡全部力氣只是為了和你相依為命。  20、時間和月臺會記得嗎?我們曾是一對戀人,我們在這里分別。  21、沒有誰來得及看足誰的成長,沒有誰真能陪誰翻山越險,抵達人生的極樂。他們不過都是我人生長長短短的段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你的墮落,我的孩子。  22、兩個交錯的人,沒有撕打,沒有擁抱,穿著舒服的鞋子,輕巧地走過彼此。  23、讓我們相愛,否則死。  24、我笑了,我的笑容掉出來,沒有地方盛放。  25、.我用盡所有力氣,只想學會如何和你相依為命  26、一群天使在我的身上經過。飛快地踐踏過去。他們要我疼著說感謝。  27、那個男孩我愛著 將他嵌進骨頭里 甚至為每一個疼出的裂縫而驕傲  28、其實礁石有最柔軟的懷抱,你們誰也不知道。  29、天使是個哀傷的看客,他在每個黃昏里流血。  30、她說,孩子啊,你終于回家了。  31、他被扎死了,騙死了,倒在愛人的目光里,血泊像昨夜的擁抱一樣溫暖。  32、記憶如此之(www.lz13.cn)美,值得靈魂為之粉身碎骨。  33、真正的愛是,無論這個人傷了你還是害了你,你都依然愛。  34、我們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給的。  35. 好在我和那些花種互相明白,宛如戀人一般,結伴走向隱秘的叢林深處。  36.我是囈人,賣夢為生。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張悅然:25歲的選擇 張悅然:陶之隕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巴金:我的幾個先生  我接到了你的信函,這的確是意外的,然而它使我更高興。不過要請你原諒我,我失掉了你的通信地址,沒法直接寄信給你,那么就讓我在這里回答你幾句,我相信你能夠看見它們。 那天我站在開明書店的貨攤旁邊翻看剛出版的《中流》半月刊創刊號,你走過來問我一兩件事,你的話很短,但是那急促而顫抖的聲音卻達到了我的心的深處。我和你談了幾句話,我買了一本《中流》,你也買了一本。我看見你到柜上去付錢,我又看見你匆匆地走出書店,我的眼前還現著你的誠懇的面貌。我后來才想起我忘記問你的姓名,我又因為這件事情而懊惱了。  第二天意外地來了你的信,你一開頭就提起《我的幼年》這篇文章,你說了一些令人感動的話。朋友,我將怎樣回答你呢?我的話對你能夠有什么幫助呢?我的一番話并不能夠解除誰的苦悶;我的一封信也不能夠給誰帶來光明。我不能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須得著生命的光。”因為我是一個平凡到極點的人。  朋友,相信我,我說的全是真話。我不能夠給你指出一條明確的路,叫你馬上去交出生命。你當然明白我們生活在什么樣的時代,處在什么樣的環境;你當然知道我們說一句什么樣的話,或者做一件什么樣的事,就會有什么樣的結果。要交出生命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困難卻在如何使這生命像落紅一樣化著春泥,還可以培養花樹,使來春再開出燦爛的花朵。這一切你一定比我更明白。路是有的,到光明去的路就擺在我們的面前,不過什么時候才能夠達到光明,那就是問題了。這一點你一定也很清楚。路你自己也會找到。這些都用不著我來告訴你。但是對于你的來信我覺得我仍然應該寫幾句回答的話。你談起我的幼年,你以為你比從前更了解我,你說我說出了你很久就想說而未說出的話,你告訴我你讀我的《家》讀了一個通夜,你在書里見到你自己的面影——你說了那許多話。你現在完全知道我是在怎樣的環境里長成的了。你的環境和我的差不多,所以你容易了解我。  我可以坦白地說,《我的幼年》是一篇真實的東西。然而它不是一篇完整的文章,它不過是一篇長的作品的第一段。我想寫的事情太多了,而我的拙劣的筆卻只許我寫出這么一點點。我是那么倉促地把它結束了的。現在我應該利用給你寫信的機會接著寫下去。我要來對你談談關于我的先生的話,因為你在來信里隱約地問起“是些什么人把你教育成了這樣的”。  在給香港朋友的信里,我說明了“是些什么東西把我養育大的”。現在我應該接著來回答“是什么人把我教育成了這樣的”這個問題了。這些人不是在私塾里教我識字讀書的教書先生,也不是在學校里授給我新知識的教員。我并沒有受到他們的什么影響,所以我很快地忘記了他們。給了我較大影響的還是另外一些人,倘使沒有他們,我也許不會成為現在這個樣子。  我的第一個先生就是我的母親。我已經說過使我認識“愛”字的是她。在我幼小的時候,她是我的世界的中心。她很完滿地體現了一個“愛”字。她使我知道人間的溫暖;她使我知道愛與被愛的幸福。她常常用溫和的口氣,對我解釋種種的事情。她教我愛一切的人,不管他們貧或富;她教我幫助那些在困苦中需要扶持的人;她教我同情那些境遇不好的婢仆,憐恤他們,不要把自己看得比他們高,動輒將他們打罵。母親自己也處過不少的逆境。在大家庭里做媳婦,這苦處是不難想到的《家》里面有一段關于母親的話,還是從大哥給我的信里摘錄下來的:“她又含著眼淚把她嫁到我們家來做媳婦所受的氣一一告訴我。……爹以過班知縣的身份進京引見去了。她在家里日夜焦急地等著……這時爹在北京因驗看被駁,陷居京城。消息傳來,爺爺時常發氣,家里的人也不時揶揄。媽心里非常難過。……她每接到爹的信總要流一兩天的眼淚。”。但是母親從不曾在我的眼前淌過淚,或者說過什么悲傷的話。她給我看見的永遠是溫和的、帶著微笑的臉。我在一篇短文里說過:“我們愛夜晚在花園上面天空中照耀的星群,我們愛春天在桃柳枝上鳴叫的小鳥,我們愛那從樹梢灑到草地上面的月光,我們愛那使水面現出明亮珠子的太陽。我們愛一只貓,一只小鳥。我們愛一切的人。”這個愛字就是母親教給我的。  因為受到了愛,認識了愛,才知道把愛分給別人,才想對自己以外的人做一些事情。把我和這個社會聯起來的也正是這個愛字,這是我的全性格的根柢。  因為我有這樣的母親,我才能夠得到允許(而且有這種習慣)和仆人、轎夫們一起生活。我的第二個先生就是一個轎夫。  轎夫住在馬房里,那里從前養過馬,后來就專門住人。有三四間窄小的屋子。沒有窗,是用竹籬笆隔成的,有一段縫隙,可以透進一點陽光,每間房里只能放一張床,還留一小塊地方做過道。轎夫們白天在外面奔跑,晚上回來在破席上擺了煙盤,把身子縮成一堆,挨著鬼火似的燈光慢慢地燒煙泡。起初在馬房里抽大煙的轎夫有好幾個,后來漸漸地少了。公館里的轎夫時常更換。新來的年輕人不抽煙,境遇較好的便到煙館里去,只有那個年老瘦弱的老周還留在馬房里。我喜歡這個人,我常常到馬房里去,躺在他的煙燈旁邊,聽他講種種的故事。他有一段雖是悲痛的卻又是豐富的經歷。他知道許多、許多的事情,他也走過不少的地方,接觸過不少的人。他的老婆跟一個朋友跑了,他的兒子當兵死在戰場了。他孤零零地活著,在這個公館里他比誰更知道社會,而且受到這個社會不公平的待遇。他活著也只是痛苦地捱日子。但是他并不憎恨社會,他還保持著一個堅定的信仰:忠實地生活。用他自己的話來說:“火要空心,人要忠心。”他這“忠心”并不是指奴隸般地服從主人。他的意思是忠實地依照自己的所信而活下去。他的話和我的母親的話完全兩樣。他告訴我的都是些連我母親也不知道的事情。他并不曾拿“愛”字教我。然而他在對我描繪了這個社會的黑暗面,或者敘說了他自己的悲痛的經歷以后,就說教似的勸告我:“要好好地做人,對人要真實,不管別人待你怎樣,自己總不要走錯腳步。自己不要騙人,不要虧待人,不要占別人的便宜……”我一面聽他這一類的話,一面看他的黑瘦的臉,陷落的眼睛和破衣服裹住的瘦得見骨的身體,我看見他用力從煙斗里挖出燒過兩次的煙灰去拌新的煙膏,我心里一陣難受,但是以后禁不住想是什么力量使他到了這樣的境地還說出這種話來!馬房里還有一個天井,跨過天井便是轎夫們的飯廳,也就是他們的廚房。那里有兩個柴灶。他們做飯的時候,我常常跑去幫忙他們燒火。我坐在灶前一塊石頭上,不停地把干草或者柴放進灶孔里去。我起初不會燒火,看看要把火弄滅了,老周便把我拉開,他用火鉗在灶孔里弄幾下,火就熊熊地燃了起來。他放下火鉗得意地對我說:“你記住,火要空心,人要忠心。”的確,我到今天還記得這樣的話。  我從這個先生那里略略知道了一點社會情況。他使我知道在家庭以外還有所謂社會,而且他還傳給我他那種生活態度。日子一天天像流星似的過去。我漸漸地長大起來。我的腳終于跨出了家庭的門限。我認識了一些朋友,我也有了新的經歷,在這些朋友中間我找到了我的第三個先生。  我在一篇題作《家庭的環境》的回憶里,曾經提到對于我的智力的最初發展有幫助的兩個人,那就是我的大哥和一個表哥。我跟表哥學過三年的英文;大哥買了不少的新書報,使我能夠貪婪地讀它們。但是我現在不把他們列在我的先生里面,因為我在這里說的是那些在生活態度上(不是知識上)給了我很大的影響的人。  在《我的幼年》里,我敘說過我怎樣認識那些青年朋友。這位先生就是那些人中間的一個。他是《半月》的一個編輯,我們舉行會議時總有他在場;我們每天晚上在商場樓上半月報社辦事的時候,他又是最熱心的一個。他還是我在外國語專門學校的同學,班次比我(www.lz13.cn)高。我剛進去不久,他就中途輟了學。他輟學的原因是要到裁縫店去當學徒。他的家境雖不寬裕,可是還有錢供他讀書。但是他認為“不勞動者不得食”,說“勞動是神圣的事”他很喜歡當時一個流行的標語:“人的道德為勞動與互助:惟勞動乃能生活;惟互助乃能進化。”。他為了使他的言行一致,毅然脫離了學生生活,真的跑到一家裁縫店規規矩矩地行了拜師禮,訂了當徒弟的契約。每天他坐在裁縫鋪里勤苦地學著做衣服,傍晚下工后才到報社來服務。他是一個近視眼,又是初學手藝,所以每晚他到報社來的時候,手指上密密麻麻地滿是針眼。他自己倒高興,毫不在乎地帶著笑容向我們敘述他這一天的有趣的經歷。我們不由得暗暗地佩服他。他不但這樣,同時還實行素食。我們并不贊成他的這種苦行,但是他實行的毅力和刻苦的精神卻使我們齊聲贊美。  他還做過一件使我們十分感動的事,我曾把它寫進了我的小說《家》。事情是這樣的:他是《半月》的四個創辦人之一,他擔負大部分的經費。刊物每期銷一千冊,收回的錢很少。同時我們又另外籌錢刊印別的小冊子,他也得捐一筆錢。這兩筆款子都是應當按期繳納不能拖延的。他家里是姐姐管家,不許他“亂用”錢。他找不到錢就只好拿衣服去押當,或是當棉袍,或是當皮袍。他怕他姐姐知道這件事,他出去時總是把拿去當的衣服穿在身上,走進了當鋪以后才脫下來。當了錢就拿去繳月捐。他常常這樣辦,所以他鬧過熱天穿棉袍的笑話,也有過冬天穿夾袍的事情。  我這個先生的犧牲精神和言行一致的決心,以及他不顧一切毅然實行自己主張的勇氣和毅力,在我的生活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影響。我第一次在他的身上看見了信仰所開放的花朵。他使我第一次知道一個人的毅力會做出什么樣的事情。母親教給我“愛”;轎夫老周教給我“忠實”(公道);朋友吳教給我“自己犧牲”。我雖然到現在還不能夠做到像他那樣地“否定自己”,但是我的行為卻始終受著這個影響的支配。  朋友,我把我的三個先生都簡略地告訴你了。你現在大概可以明白是些什么人把我教育到現在這個樣子的罷。我自己相當高興,我畢竟告訴了你一些事情,這封信不算是白白地寫了。  1936年9月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海上的日出 巴金:機器的詩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一鬥棧果汁飲品加盟合約
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鋪? 桃園莫忘鯛魚燒創業門檻 台南默沫手作飲品創業招商會2023加盟前需要知道哪些重要須知? 桃園品馨冰菓室加盟資源 台中TrueWin初韻 好韻茶創業說明會

arrow
arrow

    t62erk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